頁面頂部
一對情侶一起使用筆記本電腦;圖片用於滙豐銀行信用卡繳費頁面。

信用卡代扣代繳服務

申辦代繳水電瓦斯、電話電信費,手續簡便輕鬆整合

不怕漏繳免出門超便利!

代扣繳好處多多

文件符號

【手續簡便】

自動取代他行代繳

不必向原他行申請終止

資產符號

【輕鬆整合】

免出門逐一奔波

整合不怕漏繳

笑面符號

【免手續費】

不須手續費

輕鬆又方便

貨幣流動符號

【繳納方便】

不必跑銀行不必領現金

單次繳納刷卡辦到好

代繳項目

  • 中華電信費
    市內電話 / 行動電話 / 數據通訊相關費用
  • 自來水費
    台北市 / 台灣省
  • 瓦斯費
    欣欣 / 欣湖 / 欣南 / 大台北瓦斯
  • 台灣電力公司電費
    高壓及營業用電不適用

其他申請方式

  1. 於本行網站下載申請書
  2. 洽本行客服專線02-6616-6000索取申請書
  3. 填寫後請將簽名正本郵寄至:台北郵政167-2590號信箱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代繳作業小組收

你可能想要了解

兩個少女手勾著手地在笑著; 圖片使用於滙豐台灣滙豐信用卡推薦專案活動的頁面.
 

揪友辦卡賺刷卡金,登錄成功即可分享個人專屬推薦連結推薦親友辦卡享好禮

一位女士在藍天下使用手機; 圖片使用於帳單與繳費的頁面。
 

使用信用卡行動帳單與銀行帳戶自動扣繳服務,讓你輕鬆掌握帳務,也再也不會忘記繳費。

一位女士在街上使用手機;圖片用於滙豐銀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頁面。
 

無論是一般支出、學費或大筆消費,滿NT$1,000即可申辦聰明消費,e指搞定。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滙豐信用卡循環信用利率:5.68%~15.00%,循環利率基準日 104 年 9 月 1 日。每筆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新臺幣 100 元 + 預借現金金額 x 3.5%;其他費用請洽本行網站查詢。

滙豐銀行非常重視客戶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昇服務品質。為提升本行對年長者或有特別需求客戶之消費權益保護,本行提供親友陪同參與會談,以幫助客戶了解申購/申辦產品相關訊息,並提供足夠時間考慮是否申購/申辦相關產品,若對各項說明內容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說明,亦可致電客服中心專線(02)6616-6000或以電子郵件csr@hsbc.com.tw反映予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