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頂部
三個人在街上快樂地聊天; 圖片使用於滙豐台灣外匯留單頁面。

外匯留單

輕鬆追蹤匯率

設定自己的目標外匯匯率

想買賣外幣?只想用您所設定的目標交易匯率買賣外幣?電話理財中心貼心提供您每天24小時、每週7天的外匯留單服務,為您密切留意市場動向,當到達您留單之執行匯率,交易系統將會幫您自動執行您的指示,讓您換匯無時差。

服務功能

使用外匯留單,您可以:

  • 無需自行盯盤,系統按目標利率自動轉換資金
  • 買賣外匯價格由您設定,電話理財中心7天24小時皆可接單
  • 即時追蹤國際外匯市場變化與波動機會

服務需知

申請資格:外匯留單服務僅適用於擁有外幣帳戶的滙豐卓越理財及滙豐運籌理財客戶。

服務費用

使用此服務不收取任何交易費用。

開始使用外匯留單服務

蒞臨滙豐分行

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由我們的專業理財人員與您聯繫。 

撥打電話與我們聯絡

請致電: (02)6616-6000

注意事項:

  1. 客戶透過本行各外匯指定分行或電話理財服務專線申請設定或取消留單指示等相關事宜,應在本行服務受理時間為之(不包括國定假日、政府機構公告停止上班日、本行依規定對外停止營業日)。目前本行各外匯指定分行臨櫃服務受理時間為營業日之上午9:00至下午3:30,電話服務人員則為 24小時之電話服務,於服務時間內均可受理客戶留單指示。若遇電腦系統故障或不可抗力事故致本行無法提供服務時,本行將無法提供本服務。
  2. 外匯留單服務,僅限外幣交易且不涉及新臺幣兌換,目前開放之外幣幣別計有美金、加幣、歐元、英鎊、港幣、日圓、澳幣、紐幣、瑞士法郎、新加坡幣,共十種外幣,提供國際市場之主要交易幣別供客戶選擇。
  3. 「外匯限價交易服務」,每筆指示最低金額為等值美金二萬元(含)以上,最高金額為等值美金一佰萬元(含),日後若有變動請依本行當時規定辦理。「外匯限價交易服務」目標交易匯率與執行匯率間之價差即涵蓋本行所收取之手續費,每筆交易收取之價差最高不超過1%。
  4. 「外匯到價通知服務」,在有效期間內且即期市場匯率尚未觸及執行匯率之指示筆數上限為10筆,客戶可經由分行服務專員或電話理財服務專線查詢外匯到價通知服務之紀錄。
  5. 外幣轉換可能因匯率變動而發生機會或風險,客戶應自行承擔各項有關外匯兌換限制及損失等風險(包括但不限於價格、匯率、政治、國家/地區之風險),包括將所投資之外幣兌換至原持有幣別或其他外幣時可能遭受之損失,最大損失為全部本金及利息。任何時間的相關匯兌水準並不保證有利的投資報酬,因此您應評估自身之外幣需求,並衡量實際收益利息和外幣匯率到期時反轉的損失估計,本行並不分擔損失或為任何收益保證。

您可能有興趣了解的內容

女商人帶著微笑地拿著她的電話; 圖片使用於滙豐台灣環球轉帳服務頁面。
 

環球轉帳提供您嶄新、便捷的轉帳途徑,跨國連結同名帳戶,即時轉帳,資金一秒到帳,不限次數免手續費。

城市橋樑的夜景; 圖片使用於滙豐台灣定期定額預約換匯頁面。
 

外匯市場千變萬化,無法永遠換在最低點,除依據外幣的需求時點尋求最佳換匯時點,您也可及早規劃設定定期定額換匯,透過分批換匯分散匯率風險,進而調整您的換匯成本。

瀏覽有關滙豐產品及服務的各項常見問題與解答。

滙豐銀行非常重視客戶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昇服務品質。為提升本行對年長者或有特別需求客戶之消費權益保護,本行提供親友陪同參與會談,以幫助客戶了解申購/申辦產品相關訊息,並提供足夠時間考慮是否申購/申辦相關產品,若對各項說明內容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說明,亦可致電客服中心專線(02)6616-6000或以電子郵件csr@hsbc.com.tw反映予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