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頂部

聯絡我們

快速尋找相關常見問答

  • 為提供更方便及即時的服務,歡迎您透過以下常見問答專區了解相關資訊
  • 瀏覽其他滙豐產品及服務的各項常見問題與解答,請至本行常見問答專區

透過電話

請致電 (02) 6616-6000

透過線上文字客服

平日 9:00 – 19:30 (例假日除外)

當您於網頁右下方看到「客服」按鈕時,

即可向我們發送訊息並立即與我們聯繫。

語音服務總覽

客戶意見反映或申訴

滙豐銀行非常重視客戶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升服務品質。我們將盡力於收到您的回饋後兩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繫,若遇到國定假日或者非營業時間,我們將順延至本行營業時間處理,欲了解本行客戶意見反映/申訴處理程序詳情,請參考以下公告內容。

滙豐銀行非常重視客戶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昇服務品質。為提升本行對年長者或有特別需求客戶之消費權益保護,本行提供親友陪同參與會談,以幫助客戶了解申購/申辦產品相關訊息,並提供足夠時間考慮是否申購/申辦相關產品,若對各項說明內容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說明,亦可致電客服中心專線(02)6616-6000或以電子郵件csr@hsbc.com.tw反映予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