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頂部
一個年輕的女士正在喝著咖啡並看著手機;圖片使用於滙豐多元理財服務頁面。

多元理財服務

依據您的需求,選擇掌控財務狀況的方式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滙豐銀行與客戶攜手走過無數艱難的挑戰,在面臨新冠肺炎的困境時也不例外,若您因為疫情影響而面臨還款困難,我們提供您繳款紓困暨利率調降方案。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期間,滙豐銀行以確保客戶與員工的安全與健康作為我們的優先要務,您的理財規劃也能透過多元的數位金融管道靈活進行!

理財便利

滙豐為您提供多種理財選項及服務,包括分行臨櫃辦理或透過網路銀行及行動銀行。

一位女士正在使用電腦;圖片使用於滙豐網路銀行頁面。
 

使用方式便利,網路銀行協助您隨時管理資金,安全理財。

一個女孩正在很開心地看著手機;圖片使用於滙豐行動銀行頁面。
 

透過手機或平板,使用滙豐銀行行動App,讓您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理財。

一名女士正在和她的朋友用手機打電話;圖片使用於滙豐電話理財服務頁面。
 

透過電話理財,隨時掌握財務狀況。

一位女性工作人員正在和她的同事開會;圖片使用於滙豐分行服務頁面。
 

行員親自接待,專業為您提供協助及服務。

滙豐銀行非常重視客戶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昇服務品質。為提升本行對年長者或有特別需求客戶之消費權益保護,本行提供親友陪同參與會談,以幫助客戶了解申購/申辦產品相關訊息,並提供足夠時間考慮是否申購/申辦相關產品,若對各項說明內容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說明,亦可致電客服中心專線(02)6616-6000或以電子郵件csr@hsbc.com.tw反映予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