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頂部

防疫期間,不用親臨分行也能靈活理財!

您的理財規劃不因防疫而所中斷,歡迎透過滙豐(台灣)商業銀行的網路銀行、行動銀行以及電話銀行,隨時掌握金融脈動,靈活配置財富。當然,您的專屬客戶關係經理也會隨時待命,與您分享當前全球金融情勢的最新看法。

不用親臨分行,您便可以透過滙豐銀行多元的數位金融管道進行以下服務:

  • 轉帳與換匯:只要開通數位金融服務您便能進行台幣或外幣轉帳與換匯,或繳交本人滙豐信用卡費(各項服務詳情請參閱一覽表)
  • 開立定存:不管是開立定存或更新到期指示,均能透過網路電話銀行辦理,無須親臨分行。
  • 基金投資:網路電話銀行隨時滿足您的基金下單需求。
  • 股票ETF投資:想隨時留意您的股票與ETF投資部位,網路電話銀行也能隨時協助。

網路銀行行動銀行電話銀行交易服務一覽:

交易服務項目 網路銀行 行動銀行 電話銀行
轉帳與換匯註1  V註2  V註3  V註4
開立定存與更新到期指示  V 暫不適用  V
基金投資  V 暫不適用  V
股票ETF投資  V 暫不適用  V (僅供限價單服務)

網路銀行行動銀行電話銀行交易服務一覽:

交易服務項目 轉帳與換匯註1
網路銀行  V註2
行動銀行  V註3
電話銀行  V註4
交易服務項目 開立定存與更新到期指示
網路銀行  V
行動銀行 暫不適用
電話銀行  V
交易服務項目 基金投資
網路銀行  V
行動銀行 暫不適用
電話銀行  V
交易服務項目 股票ETF投資
網路銀行  V
行動銀行 暫不適用
電話銀行  V (僅供限價單服務)

註1: 涉及新台幣換匯指示,僅於營業時間內辦理,且網銀及電話理財交易加總換匯金額不得超逾等值新台幣五十萬元整。

註2: 網路銀行轉帳服務包含: 行內外新台幣轉帳、換匯交易、行內外已約定外幣匯款、繳付本人滙豐信用卡費、環球轉帳。若涉及外幣或人民幣換匯指示,交易金額與其他限制請點選網銀常見問題之外匯交易篇

註3: 行動銀行轉帳服務包含: 滙豐本人國內帳戶轉帳與換匯、行內已儲存帳戶轉帳、行外已儲存帳戶新台幣轉帳、繳交滙豐信用卡費。若涉及外幣或人民幣換匯指示,交易金額與其他限制請點選網銀常見問題之外匯交易篇

註4: 電話銀行轉帳服務包含: 行內外已約定台/外幣轉帳匯款、換匯交易、繳付本人滙豐信用卡費。涉及外幣對外幣換匯指示,本人帳戶內互轉換匯限額新台幣2,500萬元整; 國外匯款限額新台幣500萬元整。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服務指引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期間,滙豐銀行以確保客戶與員工的安全與健康作為我們的優先要務。

網路安全問題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導致近期有多起網路詐騙問題增加,在此我們要特別強調,滙豐銀行不會與您主動聯繫要求您提供或驗證您以下資料:

  • 身份證字號
  • 網路銀行使用者帳戶名稱或密碼
  • 詢問您個資問題

同時特別提醒您,各式相關病毒疫情詐騙應運而生,如有假冒衛福部/世衛組織、口罩/額溫槍拍賣、解除分期付款、詐騙簡訊等。可詳見165全民防騙新聞

您可以由此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防範內容

滙豐全方位服務 讓您安心理財

  • 已經是網路銀行用戶嗎?

    若您已註冊過網路銀行,請直接登入。

  • 還不是網路銀行用戶嗎?

    若您尚未申請過網路銀行,也可透過線上立即註冊網路銀行服務。

歡迎下載使用「滙豐台灣」行動銀行 APP

還可以用其他方式下單

  • 本行各分行

    確保客戶與員工的安全與健康是我們的優先要務,如果您還是有需要親臨分行辦理業務,我們也備妥相關防疫措施請您放心與配合。

滙豐銀行非常重視客戶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昇服務品質。為提升本行對年長者或有特別需求客戶之消費權益保護,本行提供親友陪同參與會談,以幫助客戶了解申購/申辦產品相關訊息,並提供足夠時間考慮是否申購/申辦相關產品,若對各項說明內容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說明,亦可致電客服中心專線(02)6616-6000或以電子郵件csr@hsbc.com.tw反映予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