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頂部

公告

目錄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商品風險等級調整」公告 (2023年7月1日生效)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致力於提供優質之理財規劃服務,除依據法令規範制定商品適合度政策外,亦不定期審視商品風險等級並提供您作為檢視個人投資組合之參考。此外,因應本行於2022年9月改版之客戶風險屬性評估表,本行亦重新檢視所有投資商品風險等級及更新投資商品風險屬性評估標準,將自2023年7月1日起生效適用。

滙豐投資商品風險等級調整生效後,若您原投資之商品其風險等級已超過您的投資風險承受度,本行將無法受理您對該商品的新申購交易指示,惟就您已經申購的商品仍可繼續持有(包含既有的定期定額申購指示的續扣,但不接受調高金額或增加扣款頻率)。您可透過本行網路銀行搜尋符合您風險等級的投資商品或點選「我的風險屬性」以了解更多關於您的風險屬性分析結果。

若您對上開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了解您目前所投資的商品是否符合您個人的風險屬性,歡迎您與客戶服務專員聯絡或洽詢本行各分行,我們將秉持滙豐(台灣)一貫的優良服務理念,竭誠為您服務。

本次風險等級有異動之商品表列,請參照本公告之附件檔。

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債權清算最終分配結果

繼本行2021年7月21日公告,美國破產法院已核准雷曼兄弟控股公司(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 美國雷曼)申請之「自願最終分配」方案,由美國雷曼以一次性最終分配款項之方式清償其對參與本方案債權人之債權。本行於收受相關分配款項後,已於2021年10月14日將相關款項撥付至投資人帳戶完成最終分配,爰此,本行將於近期完結雷曼連動債部位紀錄,完結後您的帳務相關資訊將不再顯示雷曼連動債部位資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客戶服務專員聯絡,或致電24小時電話理財服務中心專線:(02)6616-6000

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債權清算最終分配

清算中之雷曼兄弟控股公司(美國雷曼)獲得美國破產法院許可, 以一次性最終分配款項之方式清償相關債權。由於美國雷曼判斷本行代表您及其他投資人持有之債權總額係符合「合格債權人」(Eligible Creditor)之資格條件,因此美國雷曼預設本行及本行代表之投資人將「自動加入」此次自願最終分配,亦即若您未向美國雷曼表達「主動退出」之意願,將「自動加入」此次自願最終分配。相關說明請點選以下連結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滙豐銀行與客戶攜手走過無數艱難的挑戰,在面臨新冠肺炎的困境時也不例外,若您因為疫情影響而面臨還款困難,我們提供您繳款紓困暨利率調降方案。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期間,滙豐銀行以確保客戶與員工的安全與健康作為我們的優先要務,您的理財規劃也能透過多元的數位金融管道靈活進行!

重要公告

內政部警政署及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為有效預防詐騙案件發生,避免民眾被害,針對各類詐欺案件製作宣導影片。請廣為分享,避免上當受騙

股票/ETF公告

基金公告

滙豐銀行非常重視客戶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昇服務品質。為提升本行對年長者或有特別需求客戶之消費權益保護,本行提供親友陪同參與會談,以幫助客戶了解申購/申辦產品相關訊息,並提供足夠時間考慮是否申購/申辦相關產品,若對各項說明內容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說明,亦可致電客服中心專線(02)6616-6000或以電子郵件csr@hsbc.com.tw反映予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