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頂部

連結政策

從本網站連結至非滙豐集團的網站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行、本行的、我們、我們的)可在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網際網路上其他網站。此類超連結將導引您至由第三方成立或營運的網站(「外站」),而此類第三方與本行無關。提供超連結的目的僅為協助您瀏覽及方便您使用,本行致力列舉聲譽良好的網站及資訊來源供您參考。

然而,若非經本行明確聲明與該第三方有合作關係,提供超連結至外站並不視為本行 (1)背書、推薦、認可、保證或介紹任何第三方或其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或產品,或 (2)本行與該第三方及外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本行並不對任何外站的內容負責。使用本網站上的任何超連結,表示您須自行承擔風險。若您因此蒙受任何損害或損失,本行概不負責。若您與該外站的供應商有任何協議,皆非由本行中介,除非本行明確表明或同意。

任何將您導引至可下載軟體的外站超連結,僅為方便您參考。若您在下載軟體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因此導致任何後果,本行概不負責。

請務必了解:

  1. 使用任何從網際網路下載的軟體可能適用其他版權或同意條款的約束,以及 
  2. 若您未遵守該版權同意條款,可能導致侵犯該軟體供應者的智慧財產權,本行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請注意,當您按下一個超連結,即會導引您離開本網站並進入外站,您將適用並須遵守該外站的使用條款和隱私權政策。

從本網站連結至滙豐集團的網站

本網站亦包含連結至滙豐集團其他成員成立或營運的網站(下稱「滙豐集團網站」),以方便您使用。滙豐集團網站提供的產品及服務可能受到限制,而只限向身處或居於某特定司法管轄區的人士提供。此外,滙豐集團網站的內容如在某些司法管轄區受到限制而不可發布,即表示其無意向身處或居於該等司法管轄區的人士提供該類內容。各個滙豐集團網站的使用條款可能有差異。請您使用前務必審慎查詢並詳閱。

從外站連結至本網站

自外站以任何形式建立超連結至本網站或任何滙豐集團網站前,必須取得本行同意。本行有權酌情決定是否核可此超連結的設置。一般而言,本行只會核可以本行名稱或網站位址顯示的連結設置。本行只會在極少的情況下才允許將本行的企業識別、名稱和商標用於或顯示於連結,而因使用企業識別、名稱和商標可能須支付費用,款額由本行全權酌情決定。

凡自外站建立任何連結至本網站或任何滙豐集團網站,本行概不負責。此類超連結並不表示本行與該外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亦不構成本行同意該外站。任何導引向本網站或任何滙豐集團網站的連結,(1)均須直接導向與本網站或相關滙豐集團網站,並(2)只可導向與本網站或有關滙豐集團網站的主頁。不可在本網站或有關滙豐集團網站或其各自內容「加上框架( framing )」或「深度鏈接( deep-linking )」。

如因任何連結產生或導致任何須由您或第三方承擔或蒙受的損失或損害,滙豐集團概不負責。

本行有權酌情及隨時:

  1. 撤回任何有關建立導向本網站或任何滙豐集團網站的連結核可;及
  2. 要求清除任何導向本網站或任何滙豐集團網站的連結。

商標與版權

載於本網站及因您使用本網站而向您傳達的內容和資訊,皆由本行及其他第三方(如適用)所有。本網站所使用或顯示的商標、企業名稱和識別 (「商標」),包含本行及該第三方的已註冊及未註冊商標,本網站提供的任何內容均不應被視為授予使用本網站所使用或展示的任何商標的任何許可或權利。未經本行或該等人士的書面同意,您不可使用本網站所使用的任何商標。

不作保證

本行已從嚴製作本網站所載的內容及資訊,而此等內容及資訊均「按原樣」提供,本行並不明示或暗示地對其作任何類型的保證。本行並不保證此等內容及資訊並無侵權,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適合使用或不含有電腦病毒。

重要提示:當您進入本網站(本網站及其連結網站及子網頁統稱「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上述條款。

滙豐銀行非常重視客戶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昇服務品質。為提升本行對年長者或有特別需求客戶之消費權益保護,本行提供親友陪同參與會談,以幫助客戶了解申購/申辦產品相關訊息,並提供足夠時間考慮是否申購/申辦相關產品,若對各項說明內容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說明,亦可致電客服中心專線(02)6616-6000或以電子郵件csr@hsbc.com.tw反映予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