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頂部
ー位客户正在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登入網銀; 圖片使用於滙豐台灣流動保安編碼登入網銀的頁面。

行動銀行App 即是隨身網銀認證碼產生器

透過行動銀行App產生網銀認證碼

行動銀行App之網銀認證碼功能可以取代實體加密小精靈,透過滙豐(台灣)App產生一次性動態認證碼,讓您登入網銀或驗證網銀交易,從此無需再擔心加密小精靈沒電、遺失或忘記攜帶,就能隨身透過行動銀行產生網銀認證碼,快速登入網銀享受更方便安全的網路理財服務。

下載滙豐(台灣)App

更新下載最新版本滙豐(台灣)App以啟用網銀認證碼功能。基於安全性考量,行動銀行不支援改機(越獄)之行動裝置。若您要更換行動裝置,請先在舊裝置解除綁定行動銀行,再至新裝置下載綁定最新版本滙豐(台灣)App。

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圖示
滙豐(台灣)App,版本3.37

支援作業系統iOS 14 (含)以上

支援作業系統Android 8 (含)以上

在App啟用網銀認證碼功能

您需更新下載最新版本滙豐(台灣)App,當您啟用行動銀行App之網銀認證碼功能,您的實體加密小精靈將會立即被註銷,從此無需再使用實體加密小精靈,我們將提供您更安全方便的網銀登入與交易驗證流程。

(操作步驟示意圖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實際畫面會根據您的帳戶資料而有所不同,請按照App畫面指示操作。)

使用行動銀行App取得網銀認證碼

您需先在滙豐(台灣)App啟用網銀認證碼功能 ,並確定行動裝置的時間已開啟「自動設定」,才能使用行動銀行取得網銀認證碼。

出現「取得網銀認證碼」按鈕的滙豐(台灣)App登入頁面

步驟 1: 開啟滙豐(台灣) App(請勿登入) ,於畫面下方點選「取得網銀認證碼」。

認證碼選擇頁面

步驟 2: 選擇一種認證碼用途︰

  • 「登入網路銀行」
  • 「驗證網銀交易」
  • 「驗證網銀安全認證資料」
生物辨識頁面

步驟 3: 使用生物辨識或App數字密碼驗證身份。

一次性動態認證碼展示頁面

步驟 4: 畫面將顯示一次性動態認證碼,請於網銀輸入此認證碼。

(操作步驟示意圖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實際畫面會根據您的帳戶資料而有所不同,請按照App畫面指示操作。)

為什麼要使用行動銀行App取得網銀認證碼?

  • 更安全

    行動銀行之網銀認證碼功能為您提供多一層的防護,只能在您已綁定的行動裝置驗證身份產生專屬認證碼,提升網路銀行安全保障。

  • 更快速

    您在可支援的行動裝置上,透過臉部/指紋辨識或App數字密碼迅速驗證身份產生網銀認證碼。

  • 更簡單

    隨身透過手機使用滙豐(台灣)App就能產生網銀認證碼,無需再使用實體加密小精靈,也無需再等待加密小精靈換補發,讓網路理財更方便。

*可支援生物辨識登入之行動裝置:

  • 指紋辨識登入可支援於作業系統 iOS 14(含)以上的Apple iPhone和iPad裝置,以及作業系統Android 8(含)以上的大部份Android裝置。若您的行動裝置為Samsung Galaxy S10 和Note 10系列,啟用指紋辨識登入之前,請先確保您的Samsung 指紋辨識版本為2.0.24.20(含)以上。
  • 臉部辨識登入目前僅支援於作業系統 iOS 14(含)以上的Apple iPhone X及以後,與iPad Pro裝置,FaceID驗證暫時不支援Android行動裝置。

常見問題

滙豐銀行非常重視客戶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昇服務品質。為提升本行對年長者或有特別需求客戶之消費權益保護,本行提供親友陪同參與會談,以幫助客戶了解申購/申辦產品相關訊息,並提供足夠時間考慮是否申購/申辦相關產品,若對各項說明內容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說明,亦可致電客服中心專線(02)6616-6000或以電子郵件csr@hsbc.com.tw反映予本行。